澳門山東社團總會春茗促進魯澳經貿合作

  

澳門山東社團總會春茗晚宴暨年度第一次會員大會


  【本報訊】澳門山東社團總會25日在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2023年春茗晚宴暨年度第一次會員大會。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吳輝,山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張靜,華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樊軍,山東省台港澳辦副主任尹曉民,山東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陳棟,澳門山東社團總會名譽會長、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張明星、陳華強,立法議員梁安琪、黃潔貞等以及各界社會人士、社團代表合共500多人出席。

澳門山東社團總會會長劉毅翔致辭

  
  澳門山東社團總會會長劉毅翔致辭時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澳門山東社團總會成功舉辦了「愛心助農行動」、「泰山關愛行動」,廣泛團結在澳鄉親,積極參與澳門社會事務,著力促進魯澳交流合作,取得良好開端。展望新一年,總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愛家鄉」的宗旨,為澳門與內地、鄉親與鄉親牽線搭橋,促進產業合作,實現共贏發展,推動魯澳經貿合作再上新台階。

山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張靜 在典禮上致辞


  張靜致辭時稱,充分肯定澳門山東社團總會一眾會員的貢獻,積極開展一系列會務的態度亦值得讚賞,衷心希望澳門社會各界人士繼續關心關愛山東,宣傳山東日益完善的投資環境,引導更多澳門同胞到山東投資興業、共贏發展。
  
  澳門山東社團總會成立於2021年,始終秉承「愛國愛澳愛鄉,團結發展共贏」的宗旨,凝聚在澳的魯籍鄉賢及關心促進兩地發展的社會各界熱心人士,同時積極參與澳門社會事務,促進澳門社會和諧發展,增強山東旅澳社團的影響力和號召力,為服務魯澳兩地的各項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