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人才培育計劃報名

金管局“澳門金融人才短期培訓班”

  【本報訊】為配合特區政府重點發展財富管理的施政方針,澳門金融管理局聯同澳門金融學會及澳門銀行公會,首次推出「金融人才培育先導計劃–財富管理」,對象為有意從事財富管理業務、準備升讀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或碩士研究生,名額共20個。是次先導計劃以理論培訓與實務操作相結合的形式,由具備豐富經驗的銀行從業員為職場導師,親身帶領先導計劃的大學生,為他們提供財富管理方面的專業實務知識和應用技能,輔助他們更好地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新挑戰。
  是次先導計劃將於七月三日至八月四日進行,為期五周,首周將以財富管理為題進行面授培訓課程,其後四周將安排在金融機構的私人銀行或財富管理部門進行在職實習培訓,並須出席總結會,分享實習經驗及交流學習。於在職實習培訓期間,實習機構將按實際出勤情況,向實習生發放實習津貼。完成整個先導計劃的學員將獲主辦單位聯合頒授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