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頒獎儀式29人獲獎

歐陽瑜司長等出席2022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

  【本報訊】為表彰在2022年度參加體育比賽中獲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員,「2022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昨日於望廈體育中心會議室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等出席了頒發儀式,並祝賀獲獎的隊伍。
  2022年武術項目有5名運動員在第8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取得2金2銀5銅的成績,為此對上述項目獲獎的運動員及教練員頒發獎金;同時健美、冰上運動、特殊奧運體育、鐵人三項及武術共5個體育項目,合共19名運動員、10名教練員/技術輔助人員獲頒發奬狀。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致詞表示,祝賀各位獲獎的特區代表隊成員,在2022年多個高水平賽事取得優異的成績。這是在特區政府、總會、教練、運動員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及鼓勵下,讓運動員能夠專心、堅持不懈投入訓練,在各個賽事中屢創佳績;期望獲獎運動員的與參體育賽事的競技精神及成績,鼓勵更多的年青人勇於克服困難,積極面對人生各種挑戰。體育局將繼續與體育界並肩作戰,為澳門體育事業竭盡所能。
  出席頒獎儀式的還有體育局副局長林蓮嬌、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秘書長陳澤武、體育委員及各體育總會領導及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