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舉辦兩會精神分享會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新濠」)自二零一六年起推出「輝煌祖國.錦繡中華」國情專題系列,旨在透過推行內部教育計劃弘揚民族自豪感及愛國愛澳精神。作為計劃的一部分,新濠邀得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作指導單位及包括全國人大代表、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何雪卿;全國人大代表、澳門工商聯會會長何敬麟;全國政協委員、澳門中華總商會理事長馬志毅及全國政協委員、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出席於昨日舉行的國情專題論壇,向與會者分享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二零二三年全國兩會)的精神。
  是次分享活動假新濠影滙舉辦,與會者包括新濠管理層及非管理層同事,以及本澳教育機構的教授、教職員及學生,並設有網上全程直播,讓香港及澳門的同事參與。會後,分享會之精華片段亦將安排在員工後勤區心臟地帶內播放,供同事分享學習。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發表演說時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和習主席的重要講話再一次明確了澳門融入國家大局的發展目標,強調『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港澳的長期繁榮穩定』、『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支持港澳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這對在疫情後經濟正逐步復甦的澳門,尤為鼓舞。」
  其後何猷龍進一步分享他的體會,包括支持澳門樹立大灣區高質量發展典範的重要性,並認為澳門應發揮獨特國際優勢並講好中國故事,此外,更支持粵澳深度合作區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愛國愛澳核心價值觀的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