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參觀國安展

  【本報訊】由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會長李彩紅小姐及理事長黃承發先生帶領一眾理監事及會員,於日前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綜 合體參觀,響應國家安全教育,貫徹和落實愛國愛澳的方針,提升會員對國家 安全的意識。
  李彩紅表示維護國家安全是社會共同責任,透過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可 以進一步對國家安全形勢的瞭解,深入明白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外,抗疫、保 障全民健康,也是國家安全重要一環。國家安全是有助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 迎來更美好的未來。
  黃承發表示,展覽內容豐富,每一年都有新的元素,今年加強了對文化保育,文化自信,非常值得去參觀。感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舉辦這次展覽,為我們提供了 一個非常好的平臺。
  另外上,澳門體育暨運動科學學會由副會長王威立及理事長陳惟蒨,帶領該會行政人員及會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藉此加深瞭解國家安全及加強認識國家和澳門在各領域安全與發展取得的成就。
  王威立表示,國安展已連續第六次在澳門舉辦,體科會一如繼往組織行政人員及會員到場參觀。今年內容豐富,除介紹二十大外,還增加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重要內容,有助市民更深地認識國家安全對於國家強盛、民族復興、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的重要性。
  理事長陳惟蒨指出,今年適逢澳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國安展別具意義,相信能帶動社會繼續做好有關的宣講教育工作,不斷壯大愛國愛澳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