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女企業家商會代表訪無錫

澳門女企業家商會代表一行訪無錫

  【本報訊】澳門女企業家商會創會會長江美芬、會長徐潔,帶領澳門女企業家商會代表一行20人,於5月16日至19日前往無錫開展4天考察。考察團先後訪問了紅豆集團、先導智能、藥明康德和居然之家等企業,考察當地經濟發展的情況,探討兩地企業多元化發展的方向和資源,以及未來的合作空間。一行並參觀了愛國文人錢鍾書的故居,錢鍾書對中國文化貢獻極大,留下數百萬字的學術名著。
  考察團一行抵達後,隨即與無錫市港澳辦副主任張睿、港澳辦港澳處處長劉墅虹、無錫市婦聯二級調研員陳錫雲、無錫市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戴敏君、無錫市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孤國華、無錫市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陳濤、無錫市女企業家協會秘書長錢小玲及無錫市女企業家協會副秘書長朱琳雯等進行了友好座談交流。
  座談期間,無錫市婦聯二級調研員陳錫雲表示熱烈歡迎澳門女企業家商會回無錫的娘家,無錫市與澳門兩地女企業家姐妹們將共同探索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港澳辦張睿主任表示,非常期待澳門女企家商會到錫的考察,作為港澳與內地間的橋樑,將竭誠為大家做好服務,一起推動兩地各方面的發展與合作。
  考察團一行拜訪了無錫居然之家。與居然之家集團董事顧建興、無錫錫瀘路店總經理孫洪波、智慧家江蘇總經理顧超進行了座談交流。顧建興董事長作集團介紹及了解業務板塊。智慧家江蘇總經理顧超亦為我們介紹了居然之家在澳門的新項目!希望為澳門帶來更優質的室內設計、裝修、家俱建材的新體驗。
  創會會長江美芬指出,澳門女企業家商會是團結優秀女企業家,引領女企業家共同成長的平台,希望通過考察活動互通訊息、共覓商機!希望通過此次考察活動相互間建立聯系,合作共贏,共同進步。
  會長徐潔表示,此次考察是澳門女企業家商會自疫情後的首次外訪,選擇了經濟發達的江蘇省無錫市,是希望通過今次對無錫地方龍頭企業和高端企業的考察和學習中,讓商會會員企業在創新求變方面獲得好的思路和方向。增進與無錫女企業家協會的友誼,創造兩地姐妹們間的相互學習機會,實現區域互補,攜手共謀高質量發展,貢獻巾幗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