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娛綜合龍舟隊下水祈福

澳娛綜合舉行龍舟下水禮

  【本報訊】「2023澳娛綜合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6月17日、18日和22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澳娛綜合昨日為龍舟隊舉行下水禮,祈求賽事順利,將力爭佳績,再創輝煌。
  下水禮昨日下午三時十五分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澳娛綜合常務董事何超鳳致辭表示,澳娛綜合與本澳的龍舟競渡有著深厚的淵源,很高興參與主辦此項年度賽事,攜手打造澳門品牌盛事,助力弘揚優秀的中華體育文化,同時充分發揮『體育+旅遊』聯動效應,吸引更多旅客來澳,特別是今年恢復了國際龍舟邀請賽。
  她續稱,澳娛綜合龍舟隊在歷年的比賽中展現團結一致、勇往直前的中華民族精神,令人感到驕傲。希望各位團隊成員今年再接再厲,刷新紀錄,再創佳績。
  據了解,澳娛綜合今年合共派出八支龍舟隊伍參與賽事,包括男子組的澳娛綜合金禧大龍、澳娛綜合盛世大龍、澳娛綜合金禧A小龍、澳娛綜合金禧B小龍、澳娛綜合盛世小龍,以及女子組的澳娛綜合蓮花大龍、澳娛綜合蓮花A小龍、澳娛綜合蓮花B小龍。各隊員積極備戰,決心在賽事中力爭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