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瓊再度當選美高梅中國董事

  【本報訊】美高梅中國董事長兼執行董事 Bill Hornbuckle 和聯席董事長兼執行董事何超瓊於週四在公司年度股東大會上再次當選為董事會成員。
  不過該公司人事發生變動,黃春猷辭任執行董事,由劉珍伲補位。
  該公司表示,現年 64 歲的劉女士自2015年起擔任私人家族辦公室實體超濠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的營運總裁兼董事,負責監督該集團的所有業務。自2021年起,彼亦擔任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合規委員會成員。在加盟超濠集團之前,劉女士自2009年起擔任地區私人證券房 地產基金公司豐泰地產投資的營運總裁兼董事。 還曾擔任信德集團有限公司的企業融資總監。
  週四的年度股東大會共有四名董事連任,包括Daniel J. Taylor及劉志敏。 這四位都獲得了股東的大力支持,Hornbuckle 獲得了 99.6% 的投票支持,Ho 女士獲得了 97.5%,Taylor 獲得了 97.6%,劉志敏獲得了近 100% 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