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霞鄉親聯誼會會慶聯歡

【本報訊】澳門奎霞鄉親聯誼會昨晚舉行成立十周年聯歡晚會,澳門福建同鄉總會理事長、立法會議員陳明金和澳門體育聯合總會理事長陳永傑等嘉賓出席。

澳門奎霞鄉親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林長華在致辭時表示,澳門奎霞鄉親聯誼會成立十年以來,在鄉親們支持下,在各級領導的關心下,秉承創會宗旨,以愛國、愛澳、愛鄉的建會精神,團結鄉親,凝聚力量。一方有困難,八方支援,一家喜慶,鄉親同歡,這是祖先留給我們的寶貴財富,同時也體現了澳門奎霞鄉親聯誼會第二個家鄉已紮根澳門,日益成長。今天,我們不但建立了自己的基業,也能為家鄉的建設,為澳門的繁榮出一份力量。我們期待著和鄉親們共同努力,繼續發揚尊祖、自強不息的奎霞人精神,為建好家園、幸福家庭努力不懈。

陳明金在晚會上致辭時表示,澳門奎霞鄉親聯誼會成立自至今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援,他感到十分高興與自豪。他說他將會繼續努力為本澳居民及鄉親服務。出席晚會的奎霞鄉支部書記林長岩感謝澳門奎霞鄉親聯誼會為奎霞及澳門的發展所作的貢獻。

昨晚的宴會有文藝表演助興及抽獎,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