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澳門國際旅遊開業 開發新產品發展特色旅遊

【本報訊】MITS澳門國際旅遊有限公司日前於本澳開幕。該公司強調,來自世界各地的訪澳遊客越來越多,為本澳旅遊業界帶來不可多得的發展機遇。公司將積極開發新旅遊產品,大力發展特色旅遊,為澳門打造世界旅遊休閒中心貢獻力量。

該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國林表示,澳門致力打造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已納入國家“十二五”發展規劃,加上澳門旅遊業蓬勃發展,“澳門歷史城區”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越來越多世界各地的旅客慕名而來。本澳旅遊業正面對大好的發展機遇。

為把握好發展機遇,為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建設貢獻力量。MITS澳門國際旅遊有限公司表示,將積極開發新的旅遊產品,大力發展特色旅遊。公司已與多學校及社團策劃“赤子中華情”項目,包括內地遍遠地區扶貧探訪團、品德教育生活體驗營、少數民族文化交流營等。適逢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公司亦有組辦辛亥革命愛國主義教育系列團的項目。

公司亦協助澳門教育機構組織及籌辦學術教育培訓活動,目前已與香港、內地、台灣、新加坡、澳大利亞、英國、美國等專業高等學府及英語遊學培訓中心簽訂合作協議,推出一系列的遊學旅遊產品如親子遊學等。

該公司承諾,將秉承“誠懇、精心、創新”的理念,根據客人出外旅遊模式的變化,提供不同類的旅遊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