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會晤仁協之友領導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前日在政府總部與澳門仁協之友聯誼會新一屆理監事成員會面,就社會事務、特區融合區域合作方面聽取意見。行政長官應邀出席該會下月7日舉行的理監事就職禮。

行政長官表示,仁協之友全體成員過去長期投身為澳門社會服務,為澳門的繁榮穩定、為澳門的建設付出很大努力,貢獻良多。特區成立以來,穩定發展,現時國家“十二五”規劃明確澳門發展定位,《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展規劃綱要》推進澳門參與區域發展,澳門將參與發展珠海橫琴及廣州南沙,希望利用此發展契機,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他相信透過社會各界包括仁協之友,對政府政策、社會事務等各方面建言,將有助特區政府集思廣益,掌握社會脈搏及發展情況,對施政有所裨益。

仁協之友會長吳福介紹理監事換屆情況,理事長黃楓樺報告了該會成立三年以來的會務工作,借方秉持宗旨,支持國家及澳門特區建設,將繼續關注社會時事,就國家、澳門特區出現的熱點問題,提出建設性意見及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