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店鄉親會新會址啟用到賀者眾

【本報訊】澳門福建霞店鄉親會本月8日舉行新會址啟用典禮,到賀嘉賓及致送花籃花牌者眾,澳門福建體育會派出醒獅表演助興,場面熱鬧。會長黃天松表示,新會址啟用有助會務有序發展。他希望全體會員繼續努力,團結一致,秉承立會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和諧穩定及為家鄉建設作出貢獻。

位於裕華大廈第十座地下D舖的福建霞店鄉親會新會址正式啟用,8日中午舉行啟用典禮,該會創會會長黃清春、黃檔樑、會長黃天松、理事長黃種賀、監事長黃紫芳、常務副會長黃近水等負責人在門前迎迓嘉賓,聯同出席嘉賓澳門福建同鄉總會秘書長吳聯盟、永遠名譽會長蔡中蘇、民眾建澳聯盟主席陳明白、理事長施家倫、福建南安同鄉會會長呂聯選、理事長黃曉南、福建南安商會創會會長吳招榮、呂聯苗、福建青年聯會會長黃建立、晉江同鄉會副會長姚文衷、龍湖同鄉會會長施志伴、廈門聯誼總會常務副會長蔡行祐、澳門閩台總商會會長吳仕芳等主持醒獅簪花掛紅及點睛儀式,同時參觀新會址設施。

會長黃天松表示,該會成立至今,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家鄉建設和澳門發展,以及為會員、鄉親服務所開展的各項工作都取得一定的成績。由於發展不斷壯大,原有會址已不敷應用,後來在鄉親的共同努力下,集資購入裕華大廈現址,以及得到立法議員陳明金、吳在權的大力協助,新會址正式啟用。他感謝兩議員及眾鄉親的大力支持。

澳門福建霞店鄉親會新會址樓高兩層,面積有三千多尺,設有辦公室、會議室及多項康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