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館北京吸引商務旅客

【本報訊】為持續向內地市場宣傳及推廣澳門商務旅遊業的最新發展,推介澳門特色旅遊產品,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的澳門商務旅遊中心,早前聯同本澳23位業界代表,一同遠赴北京參加8月30日至9月1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的「中國(北京)國際商務及會獎旅遊展覽會(CIBTM)」。

「中國(北京)國際商務及會獎旅遊展覽會(CIBTM)」由中國國家旅遊局及北京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北京市旅遊局、勵展旅遊展覽集團共同承辦。大會組織了323名專業買家,在為期三天的展覽會上,共約四百名參展單位吸引了超過4500名專業人員參加出席。

旅遊局參加「中國(北京)國際商務及會獎旅遊展覽會(CIBTM)」已有數年,是本澳與內地業界建立良好商業網絡和溝通的重要平台,也是澳門打開與內地同業合作的重要門戶。

今年,旅遊局於展覽會舉行的第一天在澳門宣傳展位設交流酒會,共邀請了120位專業買家及本澳業界代表出席,得到極佳反應。酒會後出席的嘉賓均表示活動十分成功,有助加深他們對澳門商務旅遊發展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