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民福利會成立

【本報訊】由一群關注世界難民的善長和潘志明組成的難民福利會,旨在為全世界受各種天災和人禍影響的難民籌集善款。所籌集到善款扣除會內基本運作開支後,將透過聯合國難民公署援助世界各地的難民及災民,改善他們的生活,使他們得到應有的人道權利。

難民福利會前日假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舉行成立典禮,成立典禮由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署香港辦事處處長Mr. Choosin Ngaotheppitak、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署香港辦事處副行政及項目官員Mr. Ron Lo、難民福利會監事長莫慶恩神父及會長潘志明主持。聯合國難民署香港辦事處處長Mr. Choosin致辭時表示很高興見證難民福利會的成立,難民福利會不但為在澳門的有需要人士,同時亦為全球面對重重困境,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難民而工作。

同場放映了一部有關難民生活的紀實電影「上帝厭棄了我們」,逾百名學生們市民到來欣賞。難民福利會希望透過這部紀實電影,反映現時世界上難民生活的實況,引起大家對難民的關注,幫助世界上仍在受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