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同鄉會祝國慶會慶

【本報訊】澳門金井同鄉會昨晚舉行慶祝六十二周年國及慶祝該會成立六周年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晚宴,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高其興、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領帶部副主任于曉明及全國政協委員陳明金等嘉賓出席。

澳門金井同鄉會創會會長謝路生在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六年來維護會員鄉親權益,參與公益慈善事業,開展對外交流,團結鄉親,支持家鄉建設,支援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家鄉的經濟發展和澳門的繁榮穩定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理事長蔣海棠表示,新屆的理監事將領會員鄉親參與各種公益活動,一如既往地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該會將更注重教育,不僅是兒童、青少年的教育,還有成人的業餘進修和職業技能培訓,讓更多鄉親提升自身素質,該注重讓年輕一代參與鄉會工作,將來帶領鄉親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秘書長李長江表示,該會成立六周年,協助在澳鄉親安居樂業,在全體理監事的共同努力下,展開了不少工作並取得可喜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