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士德第七段恢復通車

【本報訊】高士德大馬路下水道第七段重整工程竣工,介乎亞利鴉架街至俾利喇街的一段高士德大馬路今日重新開放,恢復原來行車方向。由俾利喇街至賈伯樂提督街的第八段,以及靠中國銀行一邊的俾利喇街路口正展開工程,周邊交通將受一定壓力,土地工務運輸局和交通事務局會繼續加強溝通協調,爭取本月中旬完成個俾利喇街路口工程,盡量減低對交通的影響。

由連勝馬路至俾利喇街的第七段工程即將完成。由連勝馬路至亞利鴉架街的第七A段及第七B段已率先重開,靠俾利喇廣場一邊的俾利喇街路口工程亦於日前竣工恢復通車。昨日只餘下亞利鴉架街至俾利喇街的第七C段尚在施工,可望今日重開。

為進縮短工期,由俾利喇街至賈伯樂提督街的第八段,以及靠中國銀行一邊的俾利喇街路口工程已於上月中下旬先後啟動。工程對周邊交通、尤其高士德大馬路與俾利喇街交界帶來交通壓力,土地工務運輸局及交通事務局會繼續加強溝通協調,留意及評估現場交通情況,適時調整臨時交通措施,並督促承建商加緊施工,爭取本月中旬完成俾利喇街路口工程,方便市民出行,盡力爭取高士德大馬路今年內臨時通車,將工程影響減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