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德國啤酒節揭幕

【本報訊】全城矚目的年度盛事──澳門美高梅德國啤酒節昨日盛大開幕,為慶祝傳統德國啤酒節,澳門美高梅連續第三年聯同澳門旅遊局、德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及澳門德國商會,由10月14日至22日一連九日為澳門市民及遊客帶來傳統德國啤酒盛宴,暢飲傳統德國盧雲堡(Löwenbräu)啤酒,品嚐特色地道美食,更有由慕尼黑遠道而來的著名Högl Fun樂隊現場表演,原汁原味地呈獻日耳曼風情。

一連九日的德國啤酒節於澳門美高梅的維天閣II舉行,偌大露天草坪架起二十五米長的巨型帳篷,賓客仿佛置身德國鄉村小鎮。廚師精心炮製原隻德國豬手、多款特色烤肉腸,還有原裝德國盧雲堡(Löwenbräu)啤酒,令人食指大動。開懷暢飲歡聚之際,更能欣賞慕尼黑啤酒節駐場表演長達15年的著名樂隊Högl Fun Band每晚精彩現場表演,讓人於世界聞名的啤酒節中狂歡盡興。

德國啤酒節是世界著名的大型節慶活動,至今已有整整二百年歷史。盧雲堡(Löwenbräu) 是慕尼黑最大的啤酒生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