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國際獲頒企業社會責任年報金獎

【本報訊】香港交易所昨日公佈新濠國際成為首間消閒及娛樂企業榮獲2011年度GALAXY企業社會責任年報金獎,這是由唯一嘉許傳訊業界卓越表現之獨立機構MerComm, Inc頒發的殊榮。

此最高殊榮表彰及肯定新濠國際銳意作出具透明度及務實的溝通,在傳達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目標、策略及績效方面,不斷求進。獲獎的新濠國際《二零一零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經由來自世界各地經驗豐富的知名專家評審團嚴格評核,力壓14個同樣具相當實力的國際對手,脫穎而出。評審員就參賽作品評分,評分為零至一百分,獲分最高的頭三名分別授予金、銀、銅三大殊榮。

評審團對新濠國際《二零一零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之創意發揮留下深刻印象,擊節讚賞 :「報告的的設計構圖為整份報告注入懾人魅力,配合連貫內文且清晰表達的主席致辭,報告的獨特構思為新濠國際贏得企業社會責任年報組別之最高殊榮。」

憑企業社會責任委員主席羅保爵士及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領導的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之推動及支持,新濠國際自2008年每年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此舉令新濠國際成為少數亞太區內主動向外界公開企業社會責任目標及定期匯報的消閒及娛樂企業,清晰羅列集團在青少年發展、環保及教育三方面企業社會責任事務之進展。這份報告驅策新濠國際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並與業務相關持份者保持緊密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