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大堂展出三級方程式賽車

【本報訊】第58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十一月十七至二十日舉行,為了讓本澳居民及訪澳旅客在澳門國際機場也能感受到這項世界知名的賽車盛事,澳門國際機場將連續第二年聯同澳門旅遊局、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在機場出入境大堂展列曾在澳門創下佳績的三級方程式賽車和電單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自1954年開始舉辦,從未間斷,至今已踏入第58屆。每年,大賽車都吸引無數的世界頂尖車手、傳媒和旅客來澳,為宣傳推廣澳門和促進旅遊經濟帶來巨大的效益。這次在機場展出的是在2001勇奪三級方程式冠軍的日本車手佐藤琢磨 (Takuma Sato) 的戰車;而另一輛展出的電單車則是英國車手米高路達(Michael Rutter)在2003年勇奪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冠軍的座駕。

上述兩款賽車分別在澳門國際機場出境大堂及到達大堂內的行李提取區展示,展期由十一月四日至廿三日。在此期間,到達的旅客可以馬上感受到澳門大賽車的氣氛,同時,離澳的旅客更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歡迎市民及遊客親臨澳門國際機場,一起感受第58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帶來的活力及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