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石廣場推廣大賽車 靚車美女出動極吸引

【本報訊】市民和遊客將有機會在本週末首次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作最近距離接觸,在塔石廣場的小型「集車處」免費感受大賽車的魅力和興奮。

活動將於11月12至13日舉行,一系列將於大賽車期間在東望洋賽道上陣的超級跑車將在廣場展示。同場將有賽車模擬器供參觀人士大顯身手,以及賽車女郎助興,有如置身東望洋賽道集車處一樣,為參觀的家庭和車迷帶來賽車的刺激動感。

活動中也會舉行攝影比賽,選出在活動中拍攝的最佳圖片。

塔石廣場亦設置了大型電視屏幕,播出歷屆大賽車片段,為小型「集車處」增加大賽車現場氣氛。車迷可以於由「澳博」特約贊助的第五十八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11月17至20日),透過澳門各地的大型電視屏幕觀看大賽車現場直播,塔石廣場的大型電視屏幕是其中之一。

車迷和遊客更有機會一睹車手和賽車女郎的風采,近距離與他們拍照留念,細心欣賞國際一級跑車。香港藝人錢嘉樂以及年輕模特兒Mona也會到場。

三十四部名貴的跑車將在塔石廣場展出,包括阿斯頓馬田、奧迪、法拉利、福特、Ginetta、林寶堅尼、蓮花和保時捷跑車。首次出戰亞洲賽事的全新麥拿倫跑車亦會公開亮相,定必成為全場焦點。

揭幕禮將於11月12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舉行。活動將於星期六下午三時至晚上八時,和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免費開放,是大賽車嘉年華周的一部份。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官方網站:www.macau.grandprix.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