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門勸捐善款不斷上升 新濠博亞美高梅解善囊

【本報訊】同善堂一年一度沿門勸捐活動自農曆十月初一正式開始,至今歷時了半個多月,善款數字不斷增加,並且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熱烈支持,慷慨捐助,眾值理馬不停蹄向各界勸捐善款。昨日,該堂主席許世元與值理何敬麟、謝思訓聯袂拜訪新濠博亞娛樂,獲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及多名高層人員盛情接待,雙方交談親切融洽,何猷龍表示歷來為澳門慈善事業盡心盡力,對同善堂的工作表示充分讚賞和信賴,作為對社會的回饋,並即席捐出善款五十萬元。

同日,副主席崔世平與值理霍麗斯、蔡明威聯袂拜訪澳門美高梅,獲美高梅總裁簡博賢先生及多名高層人員熱情接待,表示該公司為澳門慈善事業出力,並捐出善款二十五萬元。副主席崔世平向該公司介紹本年沿門勸捐活動的概況、近年來各項服務的發展,感謝該公司給予多方面的支持,同心合力做好慈善服務工作,令慈善工作得以順利開展。雙方均表示日後將繼續加強相互溝通,認為善款多多益善,少少無拘,共同推動本澳的公益慈善發展及同心濟世風氣。至昨天為止該堂已籌善款七佰三十六萬多元。

據悉,還有不少機構及團體擬於短期內向該堂捐款,共維社會福利。沿門勸捐仍在繼續,望各界人士踴躍支持。為善最樂,行善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