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西北招空姐空少 美女及帥哥趨之若鶩

【中新社11月23日電】澳門航空公司23日在西安招聘乘務員,現場報名踴躍,眾多美女帥哥排著長隊耐心等待初試。據悉,這是澳門航空公司首次進入西北地區招“空乘”。

澳門航空本次招聘基本條件為,26周歲以下的未婚者,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英語四級以上,身材勻稱,視力良好,五官端正。身高要求:伸手可觸及206公分高度。由於澳門航空的員工來自世界37個國家和地區,因此對應聘者的英語水準要求較高,第一關入選者需參加英文筆試考核,選手分兩人一組,可用英語介紹自己的搭檔。

記者在現場看到,一大早,大約60多名應聘者就排起了長隊。除陜西省內考生外,還有一些人從貴州、四川、北京等地趕來。雖然仍以年輕美貌的女生佔多數,但也有不少“陽光少年”加入澳門航空乘務員應徵行列。身高1.84的李永強畢業于四川大學,手裏拿著個人資料和許多考級證書,他透露,他來應聘,看中的是澳門作為國際旅遊城市地位日益提高的前景,也相信自己的實力。

澳門航空公司乘務部總經理袁靜表示,該公司曾先後在上海、桂林、廈門、長沙、成都、重慶等城市招聘過當地空乘,不少人已成為澳門航空乘務部的骨幹。“此次是首次嘗試進入西北地區,首站設在西安,主要是考慮到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文化底蘊深厚,年輕人綜合素質比較高。”

據介紹,澳門航空公司24日將在西安舉行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