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一行訪中總

【本報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岑麗儀、婦女部主任余桂珍一行十二人於昨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受到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盧德華,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等的熱情接待。

何佩芬熱烈歡迎岑麗儀一行來訪,介紹了中總的歷史。她表示,香港中出青年部與澳門中總青委會在回歸前已開始聯繫,澳門中總婦委會成立後,兩會的聯繫更多了一個平台。香港中出成立於一九五四年,會員約三千六百人,以中小企業為主,下設三個委員會和八個部,其中社會事務部及經濟事務部負責關注香港的經濟、政策等,而內地事務部則負責內地的事務。而為了配合日趨重要的電子商貿,近年亦積極投放資源推動。

余桂珍表示,兩會的婦女部時有往來,今次屬回訪性質。今年為了讓香港青少年對祖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將首次組織香港青少年對國內的貧困地區作實地探訪,並將會朝這方面發展,祈望香港青少年更了解國情,增加歸屬感、愛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