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

【本報訊】12月20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紀念日是否強制性假日?女性僱員的有薪產假為多少天?僱主必須為其僱員購買工作意外保險嗎?如果你對上述問題存有疑問,歡迎參加勞工事務局舉辦的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齊齊識法守法。

自《勞動關係法》生效以來,勞工事務局為持續加強公眾對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的認識,定期舉辦講解會宣傳有關的法律知識。勞工事務局即將於本月21日(三)舉辦本年度最後一場《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時間為晚上7時至9時,地點為勞工事務局二樓(澳門馬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將以廣東話主講,歡迎市民報名參加,有興趣者可由即日起至本月16日,在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9851、傳真至28717526或電郵dsalgte@dsal.gov.mo與何小姐聯繫,預約留座。

勞工事務局本年至今已先後舉辦了多場面向公眾和社團的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期望透過詳細的法律闡釋和互動提問形式,釋除公眾由於不了解而對相關法律可能產生的疑慮。勞工事務局為使勞資雙方提高對自身權利與義務的認識,將對有關法律進行持續的宣傳教育工作,繼續定期舉辦各類推廣活動,歡迎廣大公眾人士參加。

另外,為照顧不同群體的語言需要,歡迎社團預約《勞動關係權利與義務》講解會的英語或葡語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