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巴塞隆那宣傳商務旅遊

【本報訊】旅遊局與本澳活動策劃公司、目的地管理公司及酒店共3名代表日前一同前往西班牙巴塞隆那,參加11月29日12月1日舉行的「環球會議獎勵展覽會(EIBTM 2011)」,宣傳並推廣澳門最新商務旅遊發展狀況。

一年一度在歐洲舉辦的「環球會議獎勵展覽會(EIBTM 2011)」,是全球會議及獎勵旅遊業界的盛事,在巴塞隆那的Fira Gran Via會展中心舉行。今屆有來自90多個國家地區,超過14,000名專業人士,3,800名特邀買家,3,100家展商。旅遊局共接待21位特邀買家,舉行了7場介紹會,除推廣澳門最新的商務旅遊產品外,更增加了澳門在歐洲市場的曝光率,鞏固了澳門作為亞洲重要商務旅遊目的地的形象。

為期三天的展覽,澳門旅遊局代表向在場人士派發會議策劃指南及澳門獎勵旅遊指南等資料,成功吸引了不少具潛力的供應商及買家,到場瞭解更多有關來澳舉辦活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