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星輝耀濠江明晚舉行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12周年,由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及澳門體育舞蹈總會主辦之“2011歌舞星輝耀濠江”世界標準舞、拉丁舞精英匯演,將於明晚8時假澳門塔石體育館舉行。

是次表演反應非常熱烈,門票早於日前全部售罄,顯示這項慶祝活動深受市民歡迎。這一綜藝體育活動有助提升澳門體育舞蹈之水平,使本地康體演藝大眾化。

今年來澳表演嘉賓世界各地頂級之體育舞蹈家和國際實力天王級歌手同台獻技,包括有:來自俄羅斯的Aleksandr Zhiratkov、Irina Novozhilova Popovic;Vladimir Karpov、 Mariya Tzaptasvilli兩對體育舞蹈界知名拍檔。

另外,還有曾獲邀在英國黑池舞蹈節上表演的廣東文藝職業學院國際標準舞專業舞蹈團,為澳門帶來精彩的團體拉丁舞。澳門青少年體育舞蹈隊將以精湛舞技為表演展開序幕。特別嘉賓有三位聲色藝俱全的香港紅星,包括鄭少秋、張智霖及鄭融。他們將在次匯演盡獻首本名曲。

匯演準時於當晚八時正開始,大會於七時十五分讓觀眾入場,為免錯過精彩節目,觀眾宜早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