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聯聯歡慶特區成立12載

【本報訊】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昨晚舉行聯歡宴,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二週年,行政長官崔世安等嘉賓出席。

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會長馬有恆和理事長陳永傑分別在宴會上致詞。馬有恆表示,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二年來,在中央人民政府支持下,特區政府以民為本施政,在體育方面,政府有計劃、有步驟投放資源,增加體育運動設施和條件,加大力度支持本澳體育社團發展,舉辦或協助各體育總會承辦國際賽事,加強國際交流,吸引外地運動員來澳,提高澳門國際知名度,促進旅遊業和經濟持續發展。

他就,本澳各專項體育總會加強培訓運動員,提高技術,在國際比賽中取得可喜成績,為澳門爭取榮譽。體聯與體育發展局聯合舉辦了『二零一一澳門體育嘉年華』,在政府及各總會的支持下,取得成功。

馬有恆預料明年體壇活動更多。他說,體聯已制定了明年工作計劃,希望大家加團結一致,努力推動特區體育文化發展。他希望特區政府更多關心和支持各體育總會,積極協助培養本地體育精英和引進高質素運動員,全面提升澳門體育運動水平。

出席宴會的嘉賓還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本澳政府官員、中聯辦及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代表等。

席間向「二○一一體育嘉年華」攝影比賽及填色比賽獲獎者頒獎,體聯負責人與出席嘉賓頒獎,現場抽獎助興,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