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藝術總會舉辦慶回歸活動

【本報訊】由澳門中老年藝術總會主辦,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協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十二週年文藝交流聯歡會」,昨日下午在永樂戲院舉行。主協辦單位與肇慶市老幹部風采藝術團獻上多姿多彩的文藝節目,表達對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年的歡樂情懷。

開幕式於下午二時半舉行。會長冼志揚致詞表示,今年是澳門特區政府成立十二週年,在澳門特區政府的領導下,在中央政府的親切關懷和大家支持下,澳門政府貫徹實施「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偉大方針,已經取得顯著的成績。澳門社會政治穩定、經濟繁榮,市民生活穩定、社會和諧,體現了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成果,體現了澳門市民大眾的共同努力,我們珍惜十二年的成績,並滿懷信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爭取更大的勝利。

他表示,今年活動除了有肇慶市風采藝術團、澳門中老年藝術總會演出精彩的歌舞,並有多個長者大眾文藝團體參與演出。通過演出,共同表達對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年的歡樂情懷,增加澳門與內地交流和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