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回歸12載拉丁城區大巡遊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昨日下午於大三巴牌坊舉行祈福儀式,現場特備醒獅採青,奏樂慶賀,不少市民遊客圍觀,十分熱鬧。

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拜神祈福儀式邀請了主辦單位文化局局長吳衛鳴、澳門亞太拉美交流促進會理事長魏美昌、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陸鋼以及大巡遊的主要統籌人員等出席。

文化局吳衛鳴局長表示,是次大巡遊是澳門回歸以來最大型的嘉年華式巡遊活動,得到本地市民、坊會的支持配合,才能順利舉行,希望(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大三巴牌坊起步的大巡遊活動,能夠為市民帶來繽紛多彩的視覺盛宴,一起感受回歸的喜悅。在此還要特別感謝三巴門坊會及水荷雀坊會的支持,動員街坊一起參加。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共邀請了十多個拉丁表演團體,來自內地的土風巡展團及本澳二十多個藝術表演團,以各富特色的地區演藝項目,為澳門回歸紀念日帶來濃厚拉丁風情的喜慶氣氛。

是次大巡遊得到多個政府部門及機構的協助,活動當日道路將作特別安排,路線沿途設有急救站、服務站(禮品換領處/諮詢處)以及臨時洗手間等,巡遊路線在活動當日將實施封路安排。有關活動內容可瀏覽文化局網址:www.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