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澳蓮運再與客戶聚會收集意見改善服務

【本報訊】維澳蓮運前日舉行第二場客戶關注小組聚會,邀得本地社團代表及過

往曾致電維澳蓮運客戶服務熱線提供意見的乘客參與。與會者分享了他們對維澳蓮運巴士服務的看法,並就維澳蓮運制定的短、中、長期發展計劃提供改善建議。

維澳蓮運稱,支持及推動澳門公交持續發展是公司的責任及願景,維澳蓮運相信本地居民的意見回饋不可或缺。維澳蓮運因此於10 月舉辦了首個客戶關注小組聚會。目的是在提供讓乘客與公司管理層直接對話的平台,共同討論改善服務及澳門公共交通現狀及展望。

聚會維澳蓮運先簡報首場聚會中受特別受關注的問題所已作出的對策。這些問題包括總站待發巴士未能遵守“停車熄匙”指引、部分路線巴士班次發車頻率低、對員工及車長態度的正面及負面評價、巴士車廂內設備須改善、以及希望增加服務等。維澳蓮運表示特定路線、尤其是晚間班次的發車頻率巴即時改善,對青洲及路環村等設於住宅區的巴士站亦已實施特別停泊安排,以減低噪音帶來的影響。

獲邀參與聚會的人士認為,客戶關注小組聚會能讓他們直接表達想法,對維澳蓮運的服務及澳門公交狀況反映意見。維澳蓮運表示將定期舉辦聚會,有興趣參與人士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877 7888 查詢並預約登記。熱線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7 時至晚上9 時,星期六上午9 時至晚上9 時,星期日、公眾假期及休息期間可使用語音留言系統向該公司提供聯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