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校展明起舉行三天

【本報訊】由台灣大專澳門校友會和全台港澳學聯主辦之「全台港澳學聯二零一二年度澳門地區台灣大專院校展覽會」,明日起一連舉行三天,至十九日下午三時結束,向有意前往台灣升讀大學的澳門學生提供協助。明日中午十二時假澳門三盞燈廣場舉行開幕儀式。

活動時間:1月17日(二)上午12時至下午6時;1月18日(三)上午10時至下午6時;19日(四)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展覽會的內容主要展出台灣大部份的大學簡介以及科系介紹,多所大學的生活狀況、地理位置、學習費用等各方面的資訊,為有意升台的學生提供更多的資訊。在場亦有分別有第一類組、第二類組以及第三個類組的即場解說員,讓有疑問之學生及家長能獲得更直接的解答。

全台港澳學聯表示,赴台升學對學生未來視野的擴展有正面助益,同時台灣的高教品質整齊、系所多元創新、學習環境佳、選擇性多,可以滿足澳門同學的需求,是為此大學展覽會之由來。

全台港澳學聯是由已在台灣就讀高等院校的學生組織而成,在台設有北、中、南、桃竹區四個分區組織,為港澳學生提供協助,亦會定期作聯誼活動,了解台灣各地區學生學習及日常生活問題,並每年在澳門和香港兩地舉辦赴台升學輔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