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制發展公眾座談會今日截止報名

【本報訊】後日舉行的政制發展公眾座談會,1月10日開始報名以來,工作順利,報名於今日截止。

政制發展公眾座談會定於本月18日晚上八時至九時半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行政長官及行政法務司司長將列席聽取意見。

有興趣市民可通過傳真(89870789或89871017)、電郵(register@cdm.gov.mo)、電話(89871137或89871138)或網上(政制發展專題網頁www.cdm.gov.mo)報名。

報名須提供姓名、聯絡電話及表明是否發言。市民須提供有效電話號碼,以便有需要時回覆報名情況。每名發言者發言時間五分鐘,如發言者眾多在座談會結束時仍未能發言者,可將書面意見投入設於會瑒出入口的“意見箱”。

為配合行政長官於今年二月初向全國人大常委會提交是否修改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的報告,特區政府廣泛聽取各界人士及居民對政制發展問題的意見,至今已舉行了五場分別以政界人士、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公務員團體、法律團體代表、行政法務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傳媒社團代表、工商金融、勞工等社團代表、經濟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為對象的座談會。

第六場座談會今晚八時至九時半舉行,對象為工程、科技、設計等社團代表及運輸工務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地點為理工學院禮堂。第七場座談會將於1月17日晚上八時至九時半舉行,對象為社會服務、文化、教育、體育、醫療等社團代表及社會文化範疇的諮詢委員會委員,地點相同。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89871137或89871138與行政公職局鄭小姐或譚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