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辦物業設施管理研討會

【本報訊】有物業管理團體舉辦研討會,分享提升能源效益、瞭解能源使用、節省成本的資訊,藉此提高管理物業設施的素質。

澳門物業設施管理協會昨日舉辦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管理研討會,會長馬志毅表示,本澳現時經濟蓬勃,外資引入及內需增加令本地商廈、住宅以至大型公共設施的能源及使用顯著上升,為確保能源設備能運用得宜,運作暢順,提升企業的生產力以及能源效益,擁有管理能源設施的知識不可或缺,未來澳門陸續有多項大型項目落成,對於管理人及營運人在“量”及“質”要求將提高。

馬志毅說,是次研討會的舉辦,正是為業界朋友分享如何節省成本,提升能源效益、詳細瞭解能源使用狀況等資訊。冀推動行業自我完善管理及服務水準,建立專業形象,達致提升行業素質為目的。

馬志毅說,環境不斷變化,社會繼續向前,物業設施管理界更須不斷增值,並適時為不同崗位的從業員安排合資格的專業培訓,藉此提高物業設施管理的素質,務求達致國際認可水準;以增加使用者對使用有關設施時的信心,為企業和物業使用提供更有利的條件。

馬志毅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繼續為業界同行提供更多專業培訓、工作坊、研討會及實地參觀,以一個專業平臺協助業界達到更具效益的發展形勢,務求澳門與世界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