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領軍戰體記由頭笑到尾

【本報訊】由社會文化司長張裕,體發局長黃有力,房屋局長容光耀,高教辦主任蘇朝輝組成的體育發展局籃球聯隊昨日傍晚與體育記者在澳門蛋作籃球友誼賽。雙方各勝兩節,最終體發局聯隊以51比43贏得冠軍

體記協隊憑年輕力壯,以快打慢,先以15比8領先第一節,第二節體記隊繼續快攻,以28比22贏得上半場。換邊再戰,體發局聯隊利用高大身材強攻籃,反以37比33超前。第四節體記隊全力反攻,無奈體發局聯隊穩打穩紮,張裕司長和黃有力局長盡顯攻籃威力,最終以51比43贏得友誼賽冠軍。

賽後體發局宴請體記聯歡,張裕司長多謝體育記者過去一年對特區體育工作的支持。張裕表示,比賽勝負尚在其次,重要的是比賽中增進友誼,強身健體。

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馬有恆指出,體發局與體育記者協會多年來在新春期間競技比賽,互相交流,增進友誼,體育記者協會成立以來,秉持愛國愛澳的創會宗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報導特區體育新貌,獲得社會認同。今亦會繼續秉持這一宗旨,為澳門體育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