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客諮委增三機構代表

【本報訊】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電)第六屆電力客戶諮詢委員昨日就職。

澳電行政總裁魏立民致歡迎辭,他感謝社團及委員的支持,委員的無私貢獻,使澳電的客戶服務水準提升,讓政府政策如七等則的手續簡化得以落實,反映委員會的意見得到澳電及社會的重視。委員會在黃國勝主席、李子豐及阮毓明副主席的領導下,將繼續與澳電並肩合作,將澳電的客戶服務推上新高峰。

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黃國勝獲委員推選連任第六屆電力客戶諮詢委員會主席。黃國勝致辭時表示,電力客戶諮詢委員會成立十二年來,在澳電的全力支持及歷屆委員努力下,諮委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尤其促請政府簡化已沿用逾七十年的“七等則”,政府聽取了意見,去年十一月底修訂了七等則,回應了社會及經濟發展的需要。他於新一屆任期內定當克盡己任,與全體委員一道,把工作做得更好,令諮委會這個澳電與客戶間的溝通平臺日趨完善,為澳門社會和經濟發展提供更有利的條件。

委員會於2000年成立,是本澳首個由公用事業機構設立客戶與公司的諮詢組織,澳電

透過委員會加強澳電與客戶之間的溝通,聽取各個階層客戶意見。委員會成員由不同行業的社團及機構組成,參與新一屆委員會的社團及機構由1 9個增加至23個,各派1名代表擔任委員。新加入委員會的社團包括北區工商聯會、旅遊零售服務業總商會離島工商業聯合會及地產發展商會。原有委員分別來自中華總商會、金業同業公會、工會聯合總會、街坊會聯合總會、婦女聯會總會、消費者委員會、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房地產聯合商會、地產業總商會、物業管理業商會、娛樂服務業聯合商會、建築置業商會、公用事業關注協會、酒店旅業商會、機電從業員協會、廠商聯合會及建造商會等不同界別及行業代表,具有廣泛的代表性,與澳電10名來自不同部門的員工代表組成委員會。

出席就職典禮的嘉賓包括澳門特區政府運輸工務司司長代表、能源業發展辦公室主任山禮度、中央人民政府駐澳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寇明、參與委員會的23個本澳社團及機構的負責人、電力客戶諮詢委員會委員以及澳電管理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