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泰美推廣澳商務遊

【本報訊】旅遊局本月上旬分別到泰國及美國,參加「亞洲獎勵旅遊及大型會議展覽」和「美國(拉斯維加斯)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推廣澳門商務旅遊。

於本月二至四日在泰國曼谷會議中心舉行的「2012亞洲獎勵旅遊及大型會議展覽」(IT&CMA ) 是亞太區一個舉足輕重的商務旅遊專業展覽,同時也是推廣獎勵旅遊的有效平台。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以“感受澳門 動容時刻”為題設置展台,二十三家本地業界代表亦一同參與,聯手向亞洲業界推廣澳門最新的商務旅遊產品。

隨後,旅遊局與四家本地業界代表到美國參加於本月九至十一日舉行的「第二屆美國(拉斯維加斯)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IMEX America)。該展會是美國最具規模的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期間,旅遊局在展位內舉行業界交流招待會,加深外地業界對澳門商務旅遊發展的了解,亦為參展的專業買家及本澳業界代表創建交流合作平台。

在「亞洲獎勵旅遊及大型會議展覽」和「美國(拉斯維加斯)獎勵旅遊、會議及活動展」舉行期間,旅遊局分別向獎勵旅遊活動籌辦者宣傳推介“獎勵旅遊激勵計劃”,並向業界及買家推廣澳門商務旅遊的最新資料及介紹產品,致力拓展商務旅遊市場,吸引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