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業公會訪港同業交流

【本報訊】澳門金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子豐帶領澳門同業代表團一行8人,日前應邀赴港參觀古珀行珠寶新總部。李子豐表示,此行目的是加強與香港同業之間溝通和合作,促進澳港兩地的珠寶首飾業繁榮發展。

古珀行珠寶集團總裁沈運龍博士表示,澳門金業同業公會雲集業界精英到訪,分享經驗、交流心得,香港黃金珠寶業界及古珀行珠寶集團深感榮幸。沈運龍說,古珀行旗艦飾品品牌「冠玲瓏是首個及唯一一個獲得「香港名片選舉」的珠寶產品品牌。冠玲瓏產品結構的最大亮點,是以六顆鑽石襯托中間一顆較大圓石,將火彩表露及突顯卡裝大石的效果,但價格比卡裝鑽石便宜很多。冠玲瓏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及實用新型專利,在全球各地建立了1000個銷售點。

李子豐理事長介紹,近年來,在澳門特區政府的支持下,金業公會透過拜訪、考察、交流、人員培訓、開講座、辦展覽等活動,吸取各地業界先進經驗,澳門業界經過近幾年的努力,無論產品品質、人員素質、市場觸覺,還是品牌形象,已逐漸與國際接軌。現在越來越多國際珠寶品牌進入澳門,希望澳門、香港兩地加強交流與合作,取長補短,攜手共進,充分利用香港廣闊的市場、豐富的營銷經驗,及發揮澳門“小地方,大平臺”的作用,為促進黃金珠寶業的繁榮共同努力。他邀請香港同業及古珀行珠寶組團到澳門考察,互相交流學習,共同打造黃金珠寶產業輝煌前景。

在宴會上,雙方深入探討珠寶首飾文化、產業結構、未來巿場發展的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