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浦20優秀員工獲嘉獎

【本報訊】澳門十六浦於本月中舉行了十六浦「優秀員工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於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六樓會議廳舉行,表揚於2012年第3季表現卓越的十六浦員工。20名前線及後勤部門員工憑出色的工作表現獲得嘉許。

頒獎典禮旨在鼓勵員工與公司共同建立更優質的服務文化,發揚十六浦精神及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令工作表現卓越之同事獲得嘉許。

澳門十六浦度假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馬浩文博士、澳門十六浦度假村娛樂場高級副總監何志文及各部門主管出席頒獎典禮,向得獎員工頒發優秀員工獎狀及現金獎,獲獎者可選擇獲贈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住宿一晚、海風餐廳 (Mistral) 自助餐券兩張或十六浦米高積遜珍品廊現金券伍佰元。公司感謝員工一直以來工作努力。

頒獎典禮上,管理層讚賞及表彰得獎員工的出色服務及工作態度,鼓勵他們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全力以赴,不斷自我提升,繼續以優質服務精神帶動身邊同事,讓將來有更多傑出員工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