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在科大校園推廣

【本報訊】輕Zone-輕軌仔聯絡站聯同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日前舉辦「輕軌資訊推廣-科大校園宣傳活動」,向校內師生介紹輕軌系統的資訊並推廣聯絡站的工作。

推廣活動於12日起一連四天在澳門科技大學B座教學大樓舉行,輕Zone-輕軌仔聯絡站人員透過展位、小冊子等向科大師生們介紹輕軌走線及設計特點等,不少師生參觀。工作人員又了解師生對輕軌建設的意見,期望透過活動,加強輕軌工程社區關係的工作,與社區保持互動交流。

參觀展覽的師生踴躍發表意見,有學生查詢將來輕軌的營運時間,有內地學生關注澳門輕軌未來如何與廣珠城軌交接。部份參觀者關心工程進展,期望加快施工,讓輕軌系統早日運作,讓巿民和遊客出行方便快捷。活動於15日完滿結束。

輕軌仔口岸段全長3.1公里,設有科大站、機場站和仔碼頭站。市民倘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可親臨設於仔廣東大馬路179號悅景峰地下G室的「輕Zone-輕軌仔聯絡站」,或致電工程查詢熱線8506-6171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