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技術教育工作坊助學校提高教學質素

【本報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澳門維基媒體協會將於11月28日合辦《 維基技術在教育界上的應用》工作坊,向本澳教育機構介紹維基技術在教育界上的應用,協助提高教學質素,歡迎本澳機構人員報名。

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為各行各業帶來巨變。在林林總總的技術中,維基技術憑藉著其低成本、開源、簡單易用等特性,近年被廣泛運用於各種資源共享和互動的用途,外地的教育機構亦開始廣泛使用維基技術,並建立自己的教學資源管理系統,取得不俗的成果。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致力推動資訊科技應用,協助教育機構提高教學品質,期望透過是次工作坊,讓本地教育機構人員加深認識有關技術後,能以其低成本、開源、簡單易用等特性,為教育機構建立自己的教學資源管理系統,提升教學質量。

工作坊於11月28日下午4時在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演講廳舉行,由特邀專家講解及示範維基技術在教育界上的應用。

工作坊為時約個半小時,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需預先報名。有意者可致電88980801預留座位,或透過網上報名(網址:http://www.cpttm.org.mo),亦可親臨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7樓報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88980829與戴先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