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率眾足戰體記

【本報訊】由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體育發展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及體育委員陳永傑、鄭國恆等組成的體育發展局足球邀請隊,日前假澳門運動場室內館,與澳門體育記者協會足球隊進行了一場友誼交流比賽。

在三節的球技切磋中,雙方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在比賽場上分享運動帶來的歡樂,首節體育發展局足球邀請隊以4比2領先;第二節結束時體育發展局足球邀請隊仍以4比3帶前;第二節體育記者協會足球隊加強攻力,最終反超7比5獲勝。

賽後雙方聯歡,司長張裕在致辭中表示,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團結合作,大力支持特區體育工作。通過比賽,既能鍛鍊體魄又可增進友誼,希望每年雙方進行一次足球或籃球友誼賽,強身健體、維繫友誼。

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馬有恆致辭指出,運動強身,足球傳誼,雙方比賽體現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達到切磋交流、增進友誼的雙贏目的。讓我們共同用掌聲表達今日足球聯歡賽事的圓滿成功。

馬有恆指出,回歸以來,澳門體育記者協會與特區政府精誠團結,同心同德,互相配合,澳門體記每日詳盡報導體育新聞,大力宣傳澳門體育新貌,在社會營造出良好的輿論氛圍。

馬有恆表示,在特區政府關愛支持下,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每年赴國內參訪交流,為澳門特區與內地省市體育交往搭建橋樑,意義深遠。

體發局廳處長、教青局代處長及體育委員、體奧委員出席了聯歡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