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會致力提升青年競爭力

【本報訊】國際青商澳門總會稱,會方會繼續促進青年人積極改變,提升個人技能及在社會上的競爭力。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及其屬下的汎澳青年商會及濠江青年商會本年度理事局成員昨日就職,社會文化司長張裕應邀出席主禮。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新任會長伍恩琳致詞時表示,在未來一年澳門青商總會將貫徹國際青年商會的宗旨,為青年人提供發展領導才能和培育社會責任感的機會,致力促進青年人創造積極的改變。配合特區政府對於青年政策的方針,培育青年會員持續提升個人技能,以及於社會的競爭力。會方會引領青年前進,對社區可持續發展發揮正面影響力,努力為祖國富強,為澳門特區的繁榮穩定,為世界和平作出貢獻。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老柏生、環境保護局副局長黃蔓葒、社會工作局副局長黃艷梅、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馬志毅,以及多位政府官員和青年社團代表,海外嘉賓和社會知名人士等超過二百六十位嘉賓出席了就職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