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協會新屆領導就職

【本報訊】中國(澳門)致公協會昨晚舉行成立五周年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張萬明等嘉賓出席。

中國(澳門)致公協會會長葉紹文表示,該建會以來,一直秉承國父孫中山先生“天下為公”的思想為宗旨,為爭取祖國統一、民族團結和維護澳門特區同胞的正當權益而奮鬥,為建設富強的中國,推進改革開放和祖國統一大業做出積極貢獻為目標。該會以愛國愛澳、致力為公、團結奮進、促進祖國統一大業為綱領,發揮會員聯繫廣泛的特長,積極搭建兩岸交流平臺。

葉紹文表示,該會樂意作為澳門與中國各地致公黨及海外洪門致公的溝通橋樑,做好協調,互助共融的角色,團結互助,讓海內外各界,對“致力為公、促進祖國統一大業”有更深的認知,從而推動和平統一大業。過去五年來該會獲得特區政府、中聯辦、致公黨中央和各地致公黨及海外洪門的指導及支持,讓該會能務實為“致力為公、促進祖國統一大業”的發展出一分力,發一點光。

出席的嘉賓有社會文化司長代表周信余、澳門檢察院檢察長代表陳曉惠、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代表張武專及中國致公黨中央海外聯絡委員會委員童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