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三百萬助建工聯大廈

【本報訊】為支持興建工聯大廈,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昨日向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捐款三百萬元,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以及副會長劉潤輝代表工聯接收。

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聯同副會長劉潤輝17日下午三時拜訪銀娛,獲銀娛副主席呂耀東、人力資源及行政董事呂慧玲及公共關係副總裁林志成熱情接待,雙方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支票交接儀式。

工聯稱,銀娛致力履行社會責任,除積極舉辦不同的社區及慈善活動,亦透過支持各個社福機構以回饋社會,參與推動澳門的長遠及健康發展。銀娛藉這次捐款,表達對工聯總會服務的讚賞與支持,期望工聯大廈落成之後,能夠進一步為職工們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協助。

何雪卿感謝銀娛為工聯大廈的建設出力,並介紹工聯總會工作及工聯大廈興建情況。她表示,工聯總會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愛國愛澳,貫徹爭取和維護各業職工合理權益,服務社會的辦會宗旨。未來,工聯總會將因應社會發展和市民的需求,深化維權服務,積極拓展社會服務。相信新大樓的落成,可為工聯總會日後開展各項工作和服務提供更有利條件,促使會務更好向前發展。

過去銀娛與工聯總會曾合辦不同的社區活動,包括年前為工聯總會屬下的健頤長者服務中心舉辦迎春午宴,向長者們逐一送上由銀娛員工親手編織的頸巾,藉此向他們傳遞佳節暖的問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