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局配合警方_打擊違例泊車

【本報訊】交通事務局高度關注車輛的違例停泊問題,並針對在街道上違泊及長期佔用咪錶泊位的車輛,一方面與警方保持緊密溝通協作,加強打擊有關違泊行為,另一方面責成泊車管理公司必須加大力度,配合警方行動,盡快把違泊車輛移走,以免阻塞交通及保障合法車位的流動性。

交通事務局運輸管理處處長盧毅華,昨日下午與澳門泊車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召開會議,討論加強對違例停泊車輛的處理問題。

盧毅華指出,針對車輛胡亂停泊,影響正常交通秩序,局方會持續與治安警察局交通廳保持緊密溝通協作,加強打擊車輛的違例停泊。然而,面對當前不少車輛超時違規佔用合法咪錶泊位,泊車管理公司必須增派人手和增加設備,配合警方行動,盡快把有關的違規車輛移走,避免合法咪錶泊位被違規車輛長時間佔用,影響交通運作,及合法車位的流動性。泊車管理公司代表李光華承諾,該公司會加派人手全面配合警方的打擊違泊行動,保障泊車位的合理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