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樂繽紛仔嘉模墟舉行

【本報訊】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的二O一二/二O一三學年“校園樂繽紛” 將於二O一三年二月至四月期間分別在本澳不同地區舉行四場演出。第一場“校園樂繽紛”已於二月二十三日下午三時在仔龍環葡韻舉行。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聖若瑟教區中學、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及仔坊眾學校的樂隊為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演出。第二場“校園樂繽紛”將於三月十六日在仔嘉模墟舉行。屆時來自教業中學、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澳門浸信中學、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聖羅撒英文中學及培正中學的樂隊將帶來不同形式及風格的音樂演出,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蒞臨現場欣賞。

“校園樂繽紛”活動舉辦至今已逾十載,除了得到本澳各校的積極參與,各校樂隊的精彩演出每次亦獲得現場觀賞人士的支持及肯定。透過各樂隊間的演出交流,為學生提供了展示才華的機會,其音樂潛質得以發揮,從而促進學生的藝術素質及個人的全面發展。如需查詢,請聯絡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曹先生,電話:二八七O 一三八五或二八七O 一三八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