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高等教育委員會資訊網

【本報訊】為發揮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諮詢和平台作用,教育暨青年局於本年三月一日起設立“非高等教育委員會資訊網”,供社會各界人士了解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組織架構、相關資訊,以及為公眾與委員會成員創設意見發表或溝通的渠道。務求匯集社會各界的力量,共謀澳門教育未來的發展。

“非高等教育委員會資訊網”設有最新消息、委員會簡介、專責小組簡介、教育界別法人資訊、委員聯絡資料、意見發表及委員專區等欄目。各欄目重點內容包括:最新消息-介紹委員會最新召開的會議、活動及工作等新聞訊息;委員會簡介-介紹委員會的組成、現任成員名單以及委員會的組織及運作行政法規;專責小組簡介-介紹各專責小組的組成目的及成員名單;教育界別法人資訊-提供按《選民登記法》的規定有關教育界別法人的確認申請及年度總結報告等訊息;委員聯絡資料-提供公眾可與各委員直接溝通的聯絡資料;意見發表-公眾可在此發表對非高等教育事務工作的意見或建議。

“非高等教育委員會資訊網”網址為www.dsej.gov.mo/ce(或可從教青局網站的相關連結內進入),歡迎社會各界人士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