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工商聯推廣旅遊認知

【本報訊】澳門北區工商聯會與旅遊局將聯辦推行「北區旅遊認知宣傳推廣計劃」,提升北區旅遊資源品質,營造良好的旅遊環境,希望北區商戶、居民踴躍參與。

澳門北區工商聯會會長黃健中昨日表示,我們期望透過「北區旅遊認知宣傳推廣計劃」,讓北區居民對旅遊業有更深入認識,讓居民認識旅遊業對澳門經濟發展的重要,推動旅遊業發展。這項計劃倡導愛互助、常微笑、有禮貌、好友善及齊認知的精神,高呼“旅遊大使,你我都是”的口號,宣揚澳門待客禮儀。他希望藉這項活動提升北區居民的服務質素,自覺以禮對待遊客。

是次計劃的首場活動於4月5日(星期五)假祐漢公園舉行,“北區旅遊認知繽紛嘉年華”現場有舞臺表演、攤位遊戲。

北區工商聯會期望北區商戶及居民參與各項活動,令宣傳、推廣的效果更廣泛、深入。

北區工商聯會將會在四月底舉行叫“北區旅遊知多少』座談會,邀請本澳著名旅行社總經理主講,教導市民待客禮儀及介紹北區的小城故事,增強北區商戶及居民對旅遊認知的興趣、提升旅遊資源品質,營造友善旅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