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麗華提升綠色形象

【本報訊】金麗華酒店表示,為回應社會及政府對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的要求,酒店綠色環保經營理念會持續,配合澳門發展“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定位及節能減排的目標。

金麗華酒店總經理畢貝禮昨晚在傳媒歡迎宴會上表示,金麗華酒店今年繼續支持世界自然基金發起的“地球一小時”活動,當晚關掉非必要的飾燈一小時,支持這項全球性的節能減排活動,同時參與2013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金麗華酒店繼續支持“每月熄燈一小時”及參與六月份澳門能源業發展辦公室舉辦的“澳門節能周2013”系列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節能。

他稱,為支持“世界水日”節約用水和珍惜水資源,金麗華酒店每天從度假村游泳池回收12000至14000公升的水,直接經由地下管道輸送至酒店作沖水用。金麗華酒店在酒店網頁、每月電子資訊及社交網站定期分享生活綠化小貼士,推廣綠化及低炭生活的理念。金麗華酒店在節能減排表現已取得一定的成效,儘量減少每間客房廢物產生量、實行環保採購和加大對節能減排設備的投資,透過員工環保培訓及參與植樹活動,讓員工和住客共同實踐環保。

他稱,我們相信這些措施將逐步提升澳門金麗華酒店的綠色形象,配合政府為未來發展所訂定的環保法律和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