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參加中國國際獎勵旅遊博覽會

【本報訊】旅遊局聯同經濟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和26家本地旅遊業界企業代表於4月17日至19日參加在上海舉行的2013中國(上海)國際獎勵旅遊及大會博覽會,推廣澳門商務和獎勵旅遊。

今年博覽會在上海浦東的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旅遊局於會場設置澳門展台向獎勵旅遊活動籌辦者和業界推介獎勵旅遊激勵計劃,並向業界買家介紹澳門商務旅遊的最新資料及產品。

旅遊局代表出席了是屆博覽會於17日舉行的開幕典禮及歡迎晚宴,及於19日出席了「2013年TTG中國旅遊大獎頒獎典禮」,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於當晚的頒獎典禮上獲頒“在華最佳旅遊機構”。

「中國(上海)國際獎勵旅遊及大會博覽會」被喻為中國市場上重要的專業會議、獎勵旅遊、會議和展覽(MICE)的商業和交流平臺,亦是亞太區內主要的商務旅遊專業展覽之一,是區內推廣商務及獎勵旅遊的有效平臺。除商業和交流等活動外,今年博覽會的主要活動還包括由資深業者主持的講座、研討會及論壇等。

本屆博覽會吸引了3,000多名來自不同領域包括會獎專業公司、旅遊企業及協會的MICE專業人士在為期三天的博覽會共同探討商業、教育和交流機會。是次活動邀請了多達400名買家出席,完成超過10,000個商業預約及60個有關會議。